看到笨版某篇文在尖叫有毛毛蟲
忍不住想起滿星疊的綠蟲蟲

山上發現的胖呼呼毛蟲.JPG 
那是某天上工時除草時發現的
我很開心的用樹葉把牠裝起來帶下山
然後收集到許多尖叫聲XD
沒有人覺得牠其實很可愛嗎?
看,這麼綠這麼肥軟,真是極品哪!

 

既然提到綠蟲蟲
就順便介紹一下滿星疊的動物園吧

 

滿星疊在群山圍繞中
所以貓狗蟲蟻一點都不稀奇
不過可愛的小喵汪汪還是佔據了我們不少記憶體

迷你到可以塞在掃把上.JPG 
迷你到兩隻可以一起塞在掃把上

 

我玩.JPG 
牠們很喜歡玩疊羅漢

 

挖了個洞窩著的雞.JPG 
村落裡的雞,喜歡在沙地上挖個洞蹲進去
(不要問我為什麼.......)

 


名叫林志玲的狗狗
果然是名模,姿勢很不錯.JPG 
四肢修長姿勢優雅,不愧是名模

 

來,哥哥餵你吃飯.JPG
他叫做牟(但泰文意思我忘記了)
非常的溫順可親任勞任怨

 

但是滿星疊14天中
最驚悚的莫過於這個
康成說這張很漂亮.JPG 

來張臉部特寫

弟兄上工抓到的赤尾青竹絲.JPG 

 

是的...弟兄們說這是赤尾青竹絲
然後就丟了一隻青蛙進去給他當早餐!
(弟兄們完全沒有猶豫啊啊啊~)
小青的早餐是青蛙一隻.JPG 

不過阿竹那天大概太飽了
只是懶懶得把青蛙纏住
一點也沒有享用的意思
可憐的青蛙就這樣不明不白的走了....

 

過兩天我們在說晚上睡覺好像有聽到老鼠聲
弟兄:有老鼠?簡單啦~你們帶牠(比比青竹絲)回房間散個步,老鼠就不見啦!
大....大哥,我看我們也會跟著不見吧=.=

 

看完這些,可能會覺得「這是什麼鬼地方?!」
但是滿星疊真的是我出隊三年以來
最最放鬆enjoy的一個地方
打著打著,又回想起當時的美好了
這個暑假一定要把出隊心得整理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na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