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街的人群
閃爍的燈泡
溫馨輕快的歌曲
聖誕節的氛圍真的很棒啊~

雖然我不是教徒
可是在我心中,聖誕節=溫暖與祝福
所以祝福對這裡不離不棄的大家聖誕快樂
願你新的一年也能平安喜樂!

--------------------------------------------

話說我每次開的Blog好像都會流於荒廢的命運......
不行不行,要勤勞一點寫文章啊!

不過我得老實招認
今天會勤勞
是因為看到了如瑩回學校、小小提醒了我一下哈
新年新希望,來許一個希望自己變的更認真的願望好了XD
還有如瑩謝謝你今天有來找我,也給學弟妹建議唷
很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na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