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處室跑完了
謝謝教務處老師們毫不猶豫地掏出鈔票
還有學務處老師們的7000元(怎麼募集的太強了!!!)
一導跑完了,謝謝老師主動說要幫我貼在布告欄上
三導跑完了,謝謝宜茜老師還要在班上募集完再交給我

謝謝喬茵媽媽又充實了捐款箱
謝謝語言治療師把身上的零錢都丟進來、也認真詢問了出隊事宜
謝謝有在關心在詢問的每一個人

怡秀說看我很認真的在跑募捐
其實我只是因為太為尼瑪仁增校長的付出而感動
身為一個教育工作者
我自認為我做不到他那樣的全然付出
所以現在我所能做的,僅僅是他的萬分之一,如此而已
(有空再來談尼瑪校長在孤兒學校上的奉獻吧)


積沙成塔、眾志成城
一個人的力量很小
可是每個人只要多付出一點點點,就可以累積成無限大!

玉樹募款in自強國中,繼續活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na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