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有志工做影片了
其實也不是有人叫我做這個
只是我總覺得
我還可以幫尼瑪校長老師和孩子們做點什麼、記錄點什麼

雖然有上過甘霖組長的影音課程
本人還是十分的不專業
光這樣不到3分鐘,就花了我快一個禮拜的閒暇時間
所以影片中某個地方音樂沒剪好
對不起我實在沒力氣處理了
還請大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或者該說掩一隻耳?XD)

如果你看了有一點感動
或是單純對於我這種電腦白癡還勇敢做影片的行為感到欽佩
拜託你捐款吧~~~
1元也好100也罷,玉樹的孩子們都需要
上班時間,只要我在,特教辦公室的捐款箱隨時為你而開!

目前自強國中已經募到23000囉
果然是個優秀有愛心的教育團隊
真的很謝謝大家
伊甸玉樹援助計畫,繼續發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na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