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31梯聚
約在中壢復興門市聊天交換照片
剛好燈籠隔天生日
於是想說偷偷買個蛋糕幫他慶生
(為了買蠟燭我遲到半小時,快把中壢火車站前面繞遍了Orz)
                                                                               
假裝點咖啡到櫃臺一問,才知道圓蛋糕要三天前預定
怎麼辦咧?
猶豫半天我決定買三個鬆餅疊起來當作蛋糕
然後插上蠟燭逼燈籠許完願一口吞掉XD
                                                                               
這時一定要提揪甘心的復興店伙伴
知道是要慶生後很興奮地偷偷問壽星是哪位
(20歲馬尾妹妹伙伴我不記得你名字,可是記得你比我還緊張XD)
熱心的幫我借蠟燭
還建議我可以擠上一圈鮮奶油裝飾
最後更是三個伙伴一起端著鬆餅蛋糕到壽星旁邊祝福
頓時全店的眼光都集中在我們這桌
好....害羞可是也好溫馨喔>////////<
                                                                               
我有極度嚴重的健忘和認人障礙
所以不記得任何一位伙伴的名字了Orz
可是我記得伙伴的貼心和笑容
謝謝中壢復興店的伙伴
認真在壽星背後偷偷幫我想辦法(真的是背後....壽星就離櫃臺不到兩步的距離Orz)
貼心地讓我買到一個比圓蛋糕甜蜜的美麗心意
最重要的是,讓我們過了一個很棒的下午:)

燈籠生日快樂
很開心131T能跟你一起出隊
繼續開放你潛藏的悶騷吧XDDDD
 2010.7.28梯聚兼燈籠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na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