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拜五晚上排完課表、去學生家送東西,
回到家已經快9點,
雖然很累但衝一趟誠品看"我們"是一定要的。 

在新書區一本本封面搜尋時居然會緊張,仔仔細細搜尋過兩次,終於在一個角落發現它
(有點不起眼~沒關係,等我們把它衝上排行榜就顯眼了!)
翻閱完玉樹的部分,卻是意外的平靜。
我想一定是沒有從容完整讀完的緣故。
畢竟我是個情緒反應閾很大的人,需要很多很多的空間和時間來醞釀。
但是看到自己的名字、自己拍的照片在書上呈現,依舊有一種不真實與驕傲。

這是"我們"的故事,我們做到了!!!!!

雖然禮拜一6點半要到校,發課表也迎接滿滿的六堂課
可以預期一定累的跟狗一樣
但我還是希望自己能有一個晚上的餘裕
點杯拿鐵,窩在星巴克的沙發上
用我的心,來閱讀這段最最美好的旅程:)

"我們",是伊甸基金會的新書
記錄了伊甸在甘肅、青海、新疆的服務點滴
執筆者是小敏,一位溫柔貼心讓人信賴的女孩兒
也是我最最親愛的50T+88T+156T伙伴

甘肅和青海都是我曾去過的地方
文中的青海玉樹更是我去年親身參與的經歷
所以有些照片出自我手、有些情節我點滴在心頭
如果你曾經對我這些年來瘋迷的"出隊"有過疑惑
如果你對海外志工有任何好奇
都請你到誠品買下這本書
一起閱讀屬於我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na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