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畢業典禮早就已經結束了
不過特教班的慣例,總是上到學期末
所以畢業典禮時其實並沒有太多離別的情緒

昨天在整理東西
才猛然想到
「啊,今天放學就是綠衣服這屆來自強的最後一天了呢!」
加上我今天下午要提早一點走,去伊甸辦出隊事宜
無法送他們離開學校
頓時湧上了滿滿的不捨>"<

不是第一年送走畢業生
可是綠衣服這屆是我以導師身份迎進來的第一屆
所以特別有感覺
去年要轉任資源班時其實很掙扎
一部份就是想要把這屆帶畢業
今年雖然不在特教班了
可是我總會三不五時過去晃晃
和君君小璦聊聊天、逗逗容容、和小宏正太昇玩耍一下
今天以後,就再也看不到他們的身影了

可愛的正太昇(正太是日本語的可愛小男生形容詞,不過他今年長大好多,正太都不正太了Orz)
進步很多更隨和彈性也更融入團體的小宏(媽媽也超優的!)
看到我會在我身邊繞來繞去的燕子(高中不讀了好可惜噢)
表達和情感都很清楚的小璦(你是我見過不會說話卻最搞的清楚狀況的學生!)
一樣大幅進步講話語句變多了的容容(不要再吃手啦)
能力最好可是偶爾會耍耍任性的小貽(上高中要改進喔,將來就要進職場了得更守規矩才行)
最最令人心疼的君君(嗚>"< 政府真的沒有辦法強制介入家長的不當照顧模式嗎?)

今天,我們就要說再見了
雖然對有些人來說,能不再進自強校門一定是件開心的事XD
(正太昇就是在說你!放假時就打死不肯踏入校園是怎樣啊~)
但是老師依然很捨不得你們
不敢奢求你們畢業後會記得我們
畢竟這和你們的能力特質不符合
可是要加油、要努力喔!
你們都是有能力進步、有能力表現的更好的超棒天使
老師會默默祝福你們的!

掰掰,我的寶貝們
也許這輩子都再也不會見面了
可是我會記得你們陪我走過的三年
記得你們帶給我的歡笑
記得你們教我的點點滴滴

珍重,再見!

(有空我一定會把這三年的生活整理PO上來,當作一個美麗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na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