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今年的我沒有把課程規劃到最好,所以讓有些人覺得無聊。

對不起,今年的我教室管理不夠好,所以讓有些人無所適從所以開始玩耍,其他人則受到干擾。

 對不起,今年的我情緒控制不夠好,明明是自己功力不夠,卻把情緒表現出來,連帶批評到了那些很認真投入的同學們。

 對不起,今年的我分身乏術,沒有照顧到那些需要特別關心、跟不上進度的同學,也沒辦法滿足那些想學更多的同學。

對不起,我不夠有勇氣和毅力,表演的行程受到阻礙後,我決定放棄、而不是力爭到底,也讓想上台的同學失去了再度挑戰的機會。

 

 

謝謝你們,讓我體驗到了和過去四年完全不同的手語社,這是很寶貴的經驗。

謝謝你們,讓我瞭解到另一種類型學生會有的學習反應,日後若再遇到像你們一樣的同學,我知道該怎麼設計更適合他們的課程了。

謝謝你們,儘管大部分同學都是屬於不喜歡上台的低調派,但是也能配合我的死纏爛打,至少每個人都上台一次囉。

謝謝你們,雖然表演練習是困難重重,但是你們仍然願意挑戰,成功演出我所編排的第一個動感手語歌!

謝謝你們,儘管課堂秩序不是很好,但是你們仍然不放棄學習,也願意給我支持而不是丟雞蛋蕃茄上台XD

 

 

今年就這樣結束了,不是太圓滿,但是相反來說有很多進步空間。明年呢?嗯…..讓我思考一下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na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