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平東路師大附近,有一家叫做「茉莉」的二手書店
身為一條書蟲,二手書店當然是出沒的好地方
不過師大店我有一陣子沒去了
那天去才發現這樣可愛的一枚美貓

優雅的側躺休息中,完全無視於我這一手蔥油餅一手相機還一邊尖叫的怪姊姊(不是阿姨...這個我很堅持=.=)

師大茉莉的貓.JPG 

這個圓滾滾的眼睛!無辜可愛到爆炸的表情!!
犯規啦,怎麼會有貓可愛到像假的一樣啊~~~(暈)
師大茉莉的貓2.JPG 

其實我本來就一直很喜歡小動物
這次去滿星疊玩了黑面蔡(一隻貓)以後
又加深了我想養動物的怨念
好希望以後有自己的房子
就能養一隻毛茸茸的小可愛!


母親大人:你先把自己養好再說吧!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na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